党员践初心 劳动做表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劳动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

“党员践初心 劳动做表率”劳动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党员践初心 劳动做表率”劳动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党员践初心 劳动做表率”劳动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完善党员自身素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伯苓广场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劳动党课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学生干事主持。

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在伯苓广场前进行集合。活动中,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表示本期发展对象培训课程中的党日活动将会通过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全体人员要通过劳动教育来锻炼自己,认真参与其中,切实发挥一名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个教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到指定区域打扫,大家相互协作,全面仔细对走廊、楼梯、窗户等公共区域,以及实验室内教学设备进行精细化清理。最后,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负责,不怕辛苦,展现出我院发展对象“不怕苦不怕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是劳动教育与劳动实践的结合,它不仅有助于养成学生们吃苦耐劳的能力,也使学生们真正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同时,也是对学生的一种激励,对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赵世杰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