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

c70ad4001a0581dd.jpg

院长汪金龙致辞

副院长王琪瑶致辞

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

为深入落实学校双创工作部署,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27日,“双院协同育人、兰考信工同行——2023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在兰考学院24号教学楼115报告厅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兰考学院副院长王琪瑶等应邀出席,各学科竞赛指导老师、辅导员代表、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王琪瑶总结了2023年度学生在国家级、省部级、校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兰考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成才,全过程育人,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和潜能。

会议中,徐京都宣读《2023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名单》,汪金龙带队为各个学科竞赛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优秀学生代表梁晨怡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她的获奖经验,优秀指导老师万双全向大家讲述了学科竞赛的意义,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其他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并宣布2024年度学科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信息工程学院与兰考学院协同育人、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充分体现。通过对以往学科竞赛经验的总结,对未来学科竞赛思路的探讨,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干劲,不仅为2023年兰考学院学科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2024年学科竞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撰稿:王琪瑶 审核: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