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院成功举办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24-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

1.jpg

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一等颁奖现场

2.jpg

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二等颁奖现场

3.jpg

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三等颁奖现场

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2024年1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全校各院系、各专业的数百名同学踊跃参与,经历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本次颁奖典礼于8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17成功举办,典礼由软件工程教研室老师鲁雪纯主持,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裴裴,专业负责人王晓莉,以及赛事主办组织等相关老师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主持人首先介绍赛事情况并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然后依次颁出三等奖由刘洋颁奖,二等奖由王晓莉颁奖,一等奖由杨裴裴颁奖,并合影留恋。

此次PPT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在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方面的探索与发展。(撰稿:王晓莉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