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

1.jpg

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

2.jpg

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抓好做实毕业设计开题工作,20231218-1229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共有7个专业,1551名学生参加(含往届补授),分小组进行。在答辩现场,同学们就自己的毕业设计的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预期成果以及自身的创新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从开题报告的格式问题,到研究方法和研究内容,老师们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说明,围绕开题报告内容展开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不仅能够检验自己的课题是否具备可行性和创新性,还能在答辩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设计方案,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奠定坚实基础。(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