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前往河南中科智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
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

1.jpg

原立格、聂璐璐访企交流合影现场

2.jpg

原立格、聂璐璐前往河南中科智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

1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原立格、聂璐璐前往河南中科智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了解企业毕业实习、毕业就业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

在此次访企交流中,首先河南中科智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由强介绍了公司目前毕业实习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指出了目前毕业实习岗位竞争的严峻性,并且提出目前毕业实习岗位有通信设计、工程督导、网络测试,通过毕业实习可以巩固和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有利于提升学生毕业就业率。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原立格,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聂璐璐与张经理就毕业实习与人才培养之间的关联性进行了深入和全方位的交流。最后,原立格邀请企业到校参观,希望双方可以进行进一步沟通,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活动为我院通信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拓宽了渠道,对于这些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具有针对性的思路和方向,对于进一步推进了产教融合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