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交流会
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

1.jpg

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交流会现场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交流会现场

3.jpg

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交流会现场

12月7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303会议室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科研交流平台,分享并探讨相关研究课题,以便更好地推动科研工作的进行。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各个教研室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的选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以及正在申请的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他们在研究过程中的心得经验。在交流过程中,与会者们就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如何优化研究方案、如何利用新颖的方法解决复杂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汪金龙院长不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还鼓励其他研究人员积极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共同为科研事业贡献力量。汪金龙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交流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共同探讨和分享关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选题的思路和经验。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参会教师表示他们深受启发,对如何进行有效的科研选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将积极运用在会议中获得的经验和知识,努力推进自己的科研申报工作。

此次交流会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分享经验和知识,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成就。(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