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

1.jpg

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3.jpg

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2.jpg

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12月6日,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树德讲堂组织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党总支组织委员赵世杰、宣传委员杨璐、2020级年级长彭康、2021级年级长朱妍、2022级年级长贾佳出席会议,团总支委员以及全体团员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史梓硕主持。

本次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徐京都宣读《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由团总支副书记贺枫仪宣布团总支委员会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和建议人的提名。随后进入大会选举环节,由史梓硕宣读候选人名单;由总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选票发放之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成员依次进行投票。最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与整理结果,并由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备选人得票情况。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党建与团建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青春接力,焕发生机,相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团员将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努力奋进,在未来的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