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践使命——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

3.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参观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4.jp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参观许世友将军故里

为深入学习红色精神,重温革命岁月,追寻革命前辈足迹,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于12月1日至2日前往河南省新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

两天时间,全体同志通过走访许世友将军故居、新县田铺大湾,深入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进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等对大别山精神和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汪金龙对本次研学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研学活动,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大别山精神,打牢思想根基,传承弘扬践行大别山精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党员研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志对大别山精神的认识,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要进一步弘扬大别山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断激发自身动力,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杨璐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