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四期
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0

4.jpg

研学活动现场

6.jpg

研学活动现场

5.jpg

研学活动现场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深入学习大别山精神。在支部书记杨璐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于12月1日至2日前往河南省新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

两天时间,全体同志通过走访许世友将军故居、新县田铺大塆,深入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进献鲜花,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等对大别山精神和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同时,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定的跟着中国共产党走。

最后,杨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研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志对大别山精神的认识,打牢了思想根基。她表示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学习“三牛”精神和弘扬大别山精神,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大别山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将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传承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和拼搏精神,为支部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