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南省科技馆参观研学
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

2.jpg

学生在河南省科技馆进行参观研学现场

1.jpg

学生在河南省科技馆进行参观研学现场

为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提高学生对科技的兴趣,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南省科技馆进行参观研学。本次活动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由程莹洛老师带队。

参观研学中,全体成员在志愿者带领下深入到科技馆的各个角落,了解展品背后的科学故事和技术原理,并积极参与各种互动实验,通过亲身实践深化对科学技术的理解,培养实验操作能力。随后,全体成员都分享了他们自己对于科技馆展品的观点和见解,促进了思想碰撞,加深了他们对知识的理解。最后,程莹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科技馆是激发好奇心和鼓励探索的理想场所。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加强对专业知识的认识,积极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增强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推动基础文明教育常态化。(撰稿:程莹洛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