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软件工程教研室老师前往河南垒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
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

微信图片_20231208102701.jpg

访企交流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208102705.jpg

访企交流现场

2023年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老师段晨辉、袁亚哲、黄国功、胡彦红等一行前往河南垒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就业。

企业负责人常总详细介绍了垒鼎信科数据智能产业基地目前的发展情况,使老师们全面了解了该企业运营模式、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接着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与坦诚交流。校企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此次访企,加强了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及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撰稿:段晨辉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