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能力 筑牢安全底线——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

2.jpg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工作例会现场

3.jpg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金龙讲话现场

1.jpg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工作例会现场

1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学院院长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杨裴裴首先从毕业实习、青年教师培养以及材料整理归档等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徐京都从学科竞赛、安全卫生大检查、辅导员领航计划等方面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一要加强安全工作的开展,做好学生安全外出管理,注意冬季卫生不安全因素,做好安全汇报;二要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注重工作纪律,严查教师调停课情况;三要做好科研工作与学科竞赛工作,注重内涵式发展。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成员表示将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和意识,努力建设平安校园、文明校园。(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