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前往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
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63

2.jpg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现场

1.jpg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现场

3.jpg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现场

2023年1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乔阳阳、白燕青、路婷、董涛、杨蕴瑞等一行前往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

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郭方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我院计算机类专业的课程体系、学生毕业时具备的能力进行详细了解,提出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即除了专业课优秀外,还要职业规划明确、积极参与社团工作、有担当、能够独立做事,综合能力强。

公司莫总提出在学习过程中,要保持与社会和企业的融通,通过多途径让学生了解社会、了解企业,树立吃苦意识;提醒学生应该具备从底层做起的意识,在工作积累中总结经验、逐步提升。

随后,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乔阳阳与莫经理就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和全方位的交流。乔阳阳邀请企业到校参观,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活动,为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了产教融合。(撰写人:白燕青  审核人: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