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大别山红色精神,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

7.png

“传承大别山红色精神,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8.png

传承大别山红色精神,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激励支部成员汲取精神养分、矢志不渝奋斗、不断积淀精神,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大别山组织开展以“传承大别山红色精神,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盛楠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周盛楠主持。

活动伊始,周盛楠详细介绍了活动意义,她强调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文化创造的重要成果和鲜明特征,是筑牢文化自信、凝聚时代力量、奋进伟大征程的内在支撑和强大动力。随后,周盛楠带领大家共同走进大别山,通过听红军故事、唱红军歌曲、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走进红色历史,促使支部成员感悟大别山精神,汲取大别山“红色营养”。最后,周盛楠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唤醒红色记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要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继承者、弘扬者,在新的征程上,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努力奋进!(撰稿:周盛楠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