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河南省科技馆”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1.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参观河南省科技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代表合影现场

3.jpg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代表合影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参观河南省科技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许睿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对河南省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在探索发现展厅,大家亲身感受动态矩阵项目,学习运用编程的原理,在实践中探索科学奥秘;在创享空间展厅,通过动作与音符的联动,感受科学之美;在“动物家园”展厅,利用情景再现的设计手法,带领大家在欧亚山地探索不同物种的独特生存技能,解密壮观的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参观结束后,许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从“磁电展区”到“光学展区”,从“天地自然展区”到“生命科学”,这里的每一个展厅都展现了人类对自然探索过程中的集体智慧,都有助于学生党员塑造了坚韧刻苦的良好品质,提升学生党员的创业“精气神”,使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砺自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国伟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许睿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