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

x.jpg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现场

z.jpg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现场

z.jpg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现场

1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党总支副书记徐京都以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带领全体成员对《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并对其中内容进行详细地分析与讲解。随后,全体成员针对所学习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享个人感想。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自身的力量。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全体成员对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理解与领悟,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化自身政治觉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