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夯实支部建设,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基层支部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


以“夯实支部建设,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为主题的基层支部工作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讲话现场


以“夯实支部建设,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为主题的基层支部工作会议现场

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夯实支部建设,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为主题的基层支部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徐京都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首先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解读。随后,赵世杰从工作梳理、活动举办、党建经费及党员发展四个方面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讲解与部署。最后,汪金龙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一要充分认识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把握当前在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三要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确立了近期主要的支部工作。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本次会议之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更加顺利,也将为信工学院的辉煌再添一笔。(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