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场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场

1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实验管理中心主任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其中重点解读2024年预算编制问题、专职教师年度考核量化指标体系、加强创新工作室的管理运营等。杨裴裴提出应尽快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她表示我们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为学生营造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徐京都从学业导师的量化考评、毕业班安全稳定及加强党建德育学分的管理等方面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与部署。

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一要培养服务意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主体,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二要学会沟通交流,加强与学生及同事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三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带头干,干实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