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
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圆满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现场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力、执行力、沟通力和抗压力,锻炼学生能够通过自己所学计算机网络、路由交换等相关专业知识,完成网络的搭建和信息化系统方案的部署,5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一区503网络应用综合实验室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

本次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队伍2-4名参赛选手。要求团队根据赛场软硬件环境和网络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架构的搭建及设备配置,并保障网络应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竞赛总成绩采用结果评分方法,由评分裁判对参赛队伍的完成情况分别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4队。在本次网络搭建与应用竞赛中,所有参赛人员都积极认真对待,在比赛中赛出了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和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全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也激励着全体教师更好地为学生专业学习的需要、学生社会就业的需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撰稿:原蕾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