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创新之帆,启发展之航——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效备赛”学术报告
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7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效备赛”学术报告现场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效备赛”学术报告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效备赛”学术报告于图书馆五楼音乐厅成功开展。本次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由信息工程学院王艳华教授主讲。

讲座伊始,王艳华教授向在场观众阐明了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重要性。随后,她分别就“金奖项目的第一个关隘-备规则”、“金奖项目的第二个关隘-备项目”、“金奖项目的第三个关隘-备评委”、“金奖项目的第四个关隘-备路演”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这四个部分向在场学生阐述了究竟如何进行高效备赛。最后,她强调:“于青年而言,高教主赛道中新智能、新信息、新服务、新文化的参赛指标体系至关重要,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能有所突破,敢于尝试和挑战。”

通过本次报告,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本次报告中受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于自己学习生涯的重要性,表示以后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积极参与到类似的比赛中,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裴裴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