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0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京都、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与党总支委员依次结合他们所选的书籍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感想。紧接着,徐京都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他表示发扬钉钉子精神是在工作和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品质。只有具备这种精神,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和成就。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前进方向,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汪金龙分享自身的感悟并对之前的分享进行总结,他强调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信息工程学院作出积极贡献;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