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

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西校区综合实验401教室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由支部书记许睿主持。

活动开始,许睿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毕业生整理材料,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随后,他为大家集中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并详细说明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最后,支部成员对相关毕业生进行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并按照要求进行了相关信息的整改。

本次党日活动有力提升了第五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助力学院共青团系统准确掌握毕业生团员信息,为后续开展毕业生团籍顺利转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许睿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