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笃力前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一周团学例会
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


辅导员第十次工作例会会议现场


辅导员第十次工作例会会议现场

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第十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发言,全体辅导员参加,由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

会上,徐京都对近期工作情况予以总结并表示肯定,指出了学生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思路。随后,徐京都从家校联系、宿舍方面、互联网+比赛、假期安全问题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讲解与部署。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引导学生成为爱党爱国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二是培养指导学生学好文化课,让更多学生考研升本;三要把事故和舆情降到最低;四要培养好,用好学生干部及影响力强的学生;五要和学生在一起、了解学生帮助学生、指导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将进一步促进学生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为学院更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