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03班开展学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3

软件工程2003班开展以自信为主题的学业指导讲座

软件工程2003班开展以自信为主题的学业指导讲座

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03班在1号楼418开展以自信为主题的学业指导讲座。本次交流由黄国功主讲,软件工程2003班学生参

讲座过程中,黄国功以自信的重要性开题,强调了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我们学生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缺少不了自信,自信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它就像是汽车的燃油,纵使汽车的外表再华丽,没有了燃油的支持就没有了前进的动力,拥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随后,黄国功邀请同学们上台积极发言,和大家一起共同交流和探讨对自信的理解自己重要性。最后,黄国功通过对几位同学给予客观且积极的评价,他们各自对自信都有属于自己独特一套的观点,并且都切合实际,强调我们学生应该积极树立内心的自信,找回真正的自己,勇敢且细心的去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的努力,培养自信心是我们学生都应该学习的。

通过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信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勇于做自己想做的事,通过不断培养自身的自信,去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目标,向着自己的美好未来努力前行!(撰稿:黄国功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