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黑客松大赛
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8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和教师万双全带领102名学生参加黑客松大赛

郑州工商学院MDY战队队长李昊欣采访发言

院长汪金龙、教师万双全和102名学生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发言

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和教师万双全带领102名学生参加了郑东新区管委会、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办,中原科技城人才工作局、中原科技城招商服务局、郑州工商学院、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承办的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黑客松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有4个赛道:虚幻引擎、数据可视化、游戏抽奖和迅游加速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虚幻引擎组的MDY战队荣获一等奖,数据可视化组的无bug战队和游戏抽奖组的易燃易炸战队荣获二等奖,迅游加速器组的想对就对战队、数据可视化组的决战到底战队与天选之人战队荣获三等奖。

郑州工商学院MDY战队队长李昊欣在接受河南卫视采访时表示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展现自己,并感谢学校给予了这样一次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保持热爱,把在学校中学到的知识真正的应用到实际中。

赛后,院长汪金龙表示,感谢郑东新区及中原科技城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学生们可以激情碰撞、创意比拼,希望学生们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提高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同时,汪金龙希望加强与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及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等的合作,共建产教融合、产研融合的合作平台,共同探索数字技术的力量。(撰稿:万双全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