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受邀参加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7

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现场

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4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董涛、教师万双全带领10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了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CRM & Power Platform培训师、引导师、产品经理李科峰针对性介绍了如何使用低代码开发安全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应用。与会人员通过参与Power Platform动手实验环节,了解Power Platform 如何助力不同技能水平的团队成员加速创新,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的现代化运营,并就RPA与业务的结合做自由联想与讨论。

最后,万双全表示低代码开发一项有颠覆性意义的创新,一方面在软件上投入更低,另一方面显著降低了开发难度,非专业人员也能快速使用。低代码开发将会融入今后的教学课程中,使学生们通过零代码或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搭建应用,凭借低代码“所见即所得”的优势,可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而帮助学生成长为兼顾业务技能与数字化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撰稿:万双全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