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


信工学院考研动员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现场


信工学院考研动员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合照

为加强校园学风建设,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考研能力和基础文明素质。4月12日,我在宇华讲堂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仪式,20级辅导员、考研指导老师、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仪式由郭泳豪主持。

会上,首先由徐京都《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读并作具体要求之后,20级辅导员赵静进行了考研动员随后,软件工程教研室老师谢一敏就考研的重要性及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进行讲解计算机应用教研室老师刘芳就科学备考、坚持备考两个方面进行讲解。紧接着,宋耀龙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懈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2024届的同学们将“不负所期,一研为定”!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自主学习意识,纷纷表示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写:杨璐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