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3班组织开展“考研分享会”学业指导课
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

学业指导课程现场

学业指导课程现场

4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3班在1号楼415教室组织开展学业指导课,本次学业指导课以“考研分享会”为主题,班级全体学生参加,由学业导师冯慧主持。

课上,冯慧围绕“考研分享会”主题进行讲授,其中冯慧通过目标院校、高数复习、专业课复习、政治复习、考研英语、合理规划时间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冯慧强调:考研日程目前尚为宽松,但是考研人数逐年激增,考研竞争压力逐年增加,同学们决不能放松警惕,懒散懈怠,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断鞭策自己,步步为营,取得考研胜利。

通过本次学业指导课,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目前的准备是否充足,学习进度是否合适。使得本不坚定考研的同学下定决心考研,使对考研感到焦虑的同学身心得到放松。(撰稿:冯慧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