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廉政教育,信工学院未来建设——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
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

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311教室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第八讲——“学生干部廉政教育,信工学院未来建设”。本次培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讲解。

徐京都主持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从学生干部的职责与行为规范、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前景两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上,徐京都首先从学生干部的职责与行为规范对他们在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不可玩忽职守,更不允许出现滥用职权的不良行为。随后,徐京都向各位学生干部详细讲解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前景,以及近期、未来的规划表示,今后要着重培养学生们的学科竞赛能力,鼓励学生自我创业,孵化出信息工程学院自己的企业。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京都书记的授课多用身边的现象为例,十分地生动形象,也多次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互动。通过本次的培训,学生干部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也清晰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