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心理健康研讨会
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6

3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21级年级长李璐主讲,由信息工程学院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

出席会议人员

会上,李璐对于21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班级一定在思想认识上提高重视,在实际工作中要精准摸排,对重点关注学生主动关心爱护,定期谈心谈话,加强家校两级联动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生活和成长。李璐强调,学院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充分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坚定不移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要反思对心理排查数据中频繁出现的共性问题,加强研究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辅导工作,要坚持“多元协同、守住底线”的工作原则,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心理健康的主要任务和主要内容,加强了家校两级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联动,对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