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悦读二十大—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3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在象湖组织开展了以“悦读二十大—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坤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的活动以拍摄视频的形式进行,活动当天,全体党员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首先,宋坤祥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用镜头记录了大家认真听讲的场景。随后,大家进行集体讨论,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这一思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紧接着,宋坤祥组织大家朗诵现代诗作《读中国》,通过朗诵,大家不仅从中汲取了知识,也增强了自己的文化自信。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和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带头读书,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声音飞入学校各地,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勇毅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