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你我皆是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断增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3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一号楼314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你我皆是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李艺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李艺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逻辑结构、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最后,李艺峰表示,我们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认识青年责任担当,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需要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各尽其责,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奋力向前奔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