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0

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请教务处冯帅琪科长主讲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科研办专项负责人参加。

出席会议人员

会上,冯帅琪首先明确了毕业实习流程,梳理了实习材料归档工作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结合现阶段毕业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冯帅琪进行提问,冯帅琪对于之前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调动毕业生的毕业实习的积极性,稳步推进毕业实习工作。

出席会议人员

此次交流会议,有利于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老师纷纷表示继续严格按照毕业实习工作时间节点,优化实习举措,为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打好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