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部分老师赴企业实习走访(八)
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4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学生实习情况

正在工作中的学生

合照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拓展学生就业渠道,320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原立格带领王芳莲、靳双燕一行三人前往郑州三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看望集中实习的学生

调研过程中,原立格与公司研发经理对学生实习的工作安排情况展开交流,在交流中原立格了解到公司为学生提供关于产品运营、研发、生产三种类型的实习岗位,并且让学生实行轮岗制,以便每个学生都可以学习并深入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让他们可以以此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目前学生正在准备即将开展的医疗器械展览所需要的产品、宣传册等物品,他们也可以参与到公司项目的研发工作。同时学生们在实习中的积极表现也得到公司负责人的肯定与表扬。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加强了对企业的用人需求的了解,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并带动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