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部分老师赴企业实习走访(七)
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6

合照

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3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祝朝坤老师、胡莹老师、赵艳杰老师、苗自云老师赴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对丁方园、段浩楠、胥兵兵等学生进行了集中实习的跟踪走访。

走访慰问期间,老师们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老师们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将学校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本次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老师们对公司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学生通过本次集中实习,将学校所学和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为日后的就业增添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