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教研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活动
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0

为了丰富教学内容,改善教学手段,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艺术的感染力,将现代教育资源真正服务于学生。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并于316日在1号楼317教室为获奖教师举行了颁奖活动。活动由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杨裴裴主持。


颁奖现场

杨裴裴介绍了学院组织本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的总体情况,有7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14位老师获参与奖。秉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专家组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分别从课件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性、艺术性及选题价值、技术规范、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的作品。杨裴裴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比赛及相关培训,鼓励教师制作出更多更好有创新、有特点的好课件,为本次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教师增进了对教学课件设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技能,并为多媒体辅助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