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1

出席会议成员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教学任务,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年级年级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总支委员,教科研办主任参加。

出席会议成员

会上,汪金龙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汪金龙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凝聚了昂扬向上正能量,激励全体同志坚定信心、担当尽责,也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