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学院发展,统筹学院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2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为推进学院发展以及统筹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3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年级年级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总支委员,教科研办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年级长就上一阶段工作总结与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徐京都对于“一院一品”的团学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强调。最后,汪金龙对之前的汇报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努力打造“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项目;二要全体辅导员积极认真落实“六个一”并做好记录;三要积极落实“青马工程”与“基础文明创建月”两项任务,四要做好宣传工作,凡事有记录、有痕迹。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明白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与目标,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优化工作部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