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复试调剂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0

活动现场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子复试、调剂工作,帮助学生顺利“上岸”,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的复试、调剂工作。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在一号楼302教室开展研究生复试调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由软件工程教研室赵强、网络工程教研室张连青、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唐鑫祥主讲。


活动现场

讲座中,首先由赵强老师为考研学生讲解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在复试前要尽可能的联系导师,注意调剂的时间越早越好!接着,张连青老师在赵老师讲解的基础上强调一些复试的细节,如态度要谦虚、礼仪应注意、着装要整洁等必要的细节。最后,唐鑫祥老师向考研学生叙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介绍了一些考研信息的网站,建议考研学生一定要把握准确、真实的信息!

学院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为考研学生复试“保驾护航”。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从备战考研期间的关心慰问到复试和调剂时的细心指导,学院的周到服务解决了大家的实际困难,增强了大家复试信心。祝愿我院考研学生旗开得胜,雁塔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