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应用教研室携软件工程教研室赴企业实习走访(四)
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4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学生毕业实习的真实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3311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乔阳阳主任携软件工程教研室杨裴裴主任和专职教师王晓莉来到新乡世维信息技术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访问现场

本次走访与该企业领导路总就实习学生的工作状态、工作方式、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交谈。走访中乔阳阳、杨裴裴等人深入学生的工作岗位,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实习感受。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的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访问现场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管理,让实习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让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岗位实习学生具体的用人需求,为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