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本科2002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23-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6

3月11日,软件工程本科2002班在1号教学楼301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活动由张若老师主持,软件工程本科2002班所有学生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中,张若老师从高效备考的角度讲解如何进行研究生考试的准备,以英语学习为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规划:一、每天花费一小时背英语单词,定好固定任务量采用短频快记忆方法;二、每天2小时看数学课本。按模块章节来复习备考,每看一个模块的相关知识点,就做相对应的课后习题,回忆相关知识点,串联知识点间的联系。同时,整理错题,每个星期复盘一次,检验自己是否已掌握这些易错点,如果没有掌握,那么就要重点攻破;三、调整好复习心态,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以轻松愉快的精神状态应对考研。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考研学生们对于如何高效备考有了清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心态、坚定的决心备战考研,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