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发现并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本次仪式由21级辅导员赵蒙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各班级班委参加。


仪式现场

在全体成员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徐京都对《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学骨干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并对培训纪律进行了要求。随后,汪金龙从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四个方面,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汪金龙倡议,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将自己的所学所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第一讲现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和自身综合素质都有了提高,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也为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