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本科2004班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会
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

38日,软件工程本科2004班在1号楼219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周玲玲主持,软件工程本科2004班全体学生参加。


指导会现场

会上,周玲玲首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六级考试的相关内容,例如开考时间、考试题型、一年能报名几次等。随后,周玲玲针对题型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用的考试技巧,比如在面对英语听力部分时,可以利用相关保留原则、异项保留原则、女士保留原则和概括抽象保留原则进行答案的选择;在面对翻译时,可以使用增词和减词的方法来让句子更加饱满;在面对写作的时候,一定要多使用高级词汇,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周老师列举了一系列重要词汇要求同学们牢记;在面对阅读理解时,可以利用“题眼”和一些显性词语来快速定位。最后,周玲玲鼓舞全体同学的士气,并提取预祝了大家四六级都能够顺利通过。

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就本次内容展开激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对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