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2001班组织开展以就业为主题的学业指导活动
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提高就业竞争力,37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2001班在1号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以就业为主题的学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学业导师王兰兰主持,受到了全班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中,王兰兰为学生们介绍了就业市场的形势和趋势,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的各种疑问,着重讲解了如何写好简历、如何进行面试、如何提高职业素养等问题。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就业指导活动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他们不仅了解了就业市场的形势和趋势,还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就业技巧和方法,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就业挑战。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有益的就业指导服务。相信在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