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

126日,为追悼江泽民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组织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郭泽鑫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全体党员在屏幕前共同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郭泽鑫带领全体成员在大会开始前起立默哀三分钟。在追悼大会上,习近平指出,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13年中,江泽民同志领导我们从容应对一系列关系我国主权和安全的国际突发事件,战胜在政治、经济领域和自然界出现的困难和风险,特别是领导我们成功抵御亚洲金融危机冲击、战胜1998年特大洪涝灾害等,保证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航船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破浪前进。习近平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


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自己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