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

1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活动开始前,刘琳首先带领着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向江泽民同志默哀三分钟,极其沉痛的悼念江泽民同志。在追悼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在我国正面临外有压力内有困难的严重时刻,江泽民同志坚定表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我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英明、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其次,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最后,刘琳表示,作为党员的我们,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年轻一代人更要与时俱进,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思想路线,坚持从党和人民活生生的实践出发总结经验。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我们要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