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力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

103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钉钉线上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力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体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负责人赵一博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学习。

支部负责人赵一博主持会议

会上,赵一博深入讲解了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践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全国人民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