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助力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

微信图片_20240409211400.jpg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七周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9210848.jpg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金龙讲话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409210914.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讲话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409211754.jpg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京都讲话现场

4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七周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以及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杨裴裴从毕业生毕业设计、招生专业优化、科研工作等方面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随后,徐京都从基础文明建设总结、学风建设活动启动、学生干部培养、运动会筹备以及学科竞赛宣传等方面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优化人才培养,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快速发展;二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心理健康标准化验收工作,提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三是要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营造校园科研氛围。

本次会议很好地提升了辅导员们的工作紧迫感,也有利于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会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