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

1.jpg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2.jpg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讲话现场

3.jpg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育质量新高度,3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党总支副书记徐京都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杨璐传达并带领全体成员对《2024年全国两会巡礼: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来》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并对其中的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随后,汪金龙和徐京都以及各党总支书记集中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讨环节中,全体成员针对所学内容进行讨论并分享了各自见解。最后,汪金龙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此次学习使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将以此为契机深化自身政治觉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