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第二场专题培训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40322190828.jpg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4年度“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的第二场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40322190820.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讲话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22190808.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讲话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319日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的第二场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聚焦于“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目的在于增进青年教师对课程教学大纲的理解和执行力,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

杨院长凭借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这一主题,为全院教师带来了一场富有洞见和启发性的培训。她首先详细阐释了教学大纲的定位、作用及其编制原则,帮助青年教师全面理解教学大纲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结合多年的教学实践,她从教学大纲的编写、执行和评估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指导性和实用性的建议。杨院长还通过软件工程的实例分析,生动展示了如何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大纲,并与青年教师深入探讨了如何有效执行教学大纲、提升教学质量等关键问题。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教学大纲的理解,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教学方法和技巧。之后,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意识,强化任课教师教学质量保障主体意识,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撰稿:杨裴裴  审核:杨璐)